公告版位

有看過Star Wars(星際大戰)的人應該知道Ewok這個角色...

我是直到最近帶仔仔去公司上班時才聽到: "He totally looks like an Ewok!" 一開始我還只是聽聽就算,但越來越多人都這樣說,讓我很好奇Ewok到底長怎樣...google了一下...

Ewok.jpg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哈哈,狗媽媽又來愛羨嘍!

西施狗_05.jpg 

由"拍拍便當"延伸出的新技倆...經過幾天的密集訓練成功的"搬便當"...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仔仔今天滿十五個月嘍!

西施狗_01.jpg

送上"殘殺熊熊"連環照...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本身並沒什麼fashion sense,所有的流行資訊都是靠我老姐...

前一陣子聽到大公主告訴小公主她看上了一個Marc by Marc Jacobs的手鐲...(PS. 送給跟我之前一樣不知道的人...小教學:Marc Jaocbs是LV的Creative Director;Marc Jacobs和Marc by Marc Jacobs是他的兩個牌子 www.marcjacobs.com)...網上訂價EURO87.00(約台幣4200...哇咧)大公主還在猶豫不決該不該買,小公主沒想太多就給它訂下去...說是自己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MarcJacob_01.jpg

心急的小公主查FedEx的tracking...原來東西兩天就到了溫哥華,但不知為何又寄回義大利,再又寄來...兜了一圈,東西等了一個多星期終於到了...但...是...本來免運費的手鐲,收包裹時還要另外補加幣40.32(約台幣1200)的稅(加拿大果然是萬稅,萬稅,萬萬稅)...total台幣5400的手鐲...真是貴呀?!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在玩NFS Shift (極速快感:進化世代)讓我想起我在EA最後的一個game...NFS Undercover (極速快感:臥底風雲)....

下面的370Z是我做的喔...
370z_4_ea.jpg 

370z_2_ea.jpg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本身很喜歡Rilakkuma...覺得有點像我們三姐妹...

舊的iPhone桌布用了好一陣子有點膩了...把上次在台灣和日本買的檔案夾scan調整後做成新的桌布...有興趣的請自便,但切勿做商業用途喔。
Rirakuma_01.jpg

Rirakuma_05.jpg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實在,雷射手術不痛不癢,真正辛苦的是術後頭兩天...

點藥水錯綜複雜的程度搞到需要一張表...才不會點錯...
EyeLaser.jpg  

總共有三種藥水要點: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個星期放假...突然想起眼睛雷射應該過了一年了吧...已經忘記去年是哪時做的,找出文件才發現是六月二號...ㄟ..."不小心"超過了三個月...趕快預約去做術後檢查。

測試結果比20/20還好一些...哇!好過1.0耶!比半年前"將近"20/20進步了。

我近視並不深...兩百度左右,但左眼有150度散光,加上我工作長時間要盯著電腦螢幕,眼睛很乾,隱形眼鏡一乾就朦,根本沒法戴...當時我也在整牙...心想一不做二不休(小子你錢多呀!),就來給自己一個make over吧!

基本上眼睛雷射不是人人適合做,第一要有銀子(雖然現在價錢普遍下降);第二你要夠膽量(或者像我神經大條);第三視力要已經"穩定"(也就是說視力近一兩年沒有太大的變化);第四不能太老也不能太嫩(太老做維持不了太久...投資報酬率不高)...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仔仔再過幾天就要15個月大了...

Dog_04.jpg

六個月打完所有預防針後,因為人家說讓狗狗social很重要,就帶他去上狗狗幼稚園...仔仔可是有畢業證書的喔: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要推荐的是我們家平常滿常去的一家日本料理- Sushi Town...給住在溫哥華或是將要來這裡旅行的"郎客"。

這家店是韓國人開的,沒有什麼漂亮的裝潢,服務說不上親切,有時還會因為太忙對你視而不見(不敢說是全部...但我發現很多韓國餐廳的服務生都有撲克臉),但這裡卻是常常大排長龍,外賣疊得山這麼高...沒別的原因...就是好吃、大件加便宜...
SushiTown_01.jpg

看看這"Salmon Sashimi"(三文魚/鮭魚)...雖然不是野生的...但魚肉入口很鮮甜,每片約1.5~2cm厚,一盤九片,加幣$7.95...約台幣240。我在台灣沒怎吃過日本料理...不太清楚價位,但這份量和價錢在高物價的溫哥華來說算是很便宜的了。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去關西前收集了好幾家網友推薦的拉麵店...金龍、一蘭、一風堂、麵屋樓蘭和神座...在有限的肚皮空間,最後只試了其中三家,首推"一風堂"!

ippudo_01.jpg 

我們在東京有吃過"山頭火"和排名第二的"麵屋武藏",當時並沒有驚豔的感覺...可是"一風堂"卻讓我們三姐妹一面吃一面點頭...不吝嗇的再度送出五顆星!!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天氣不錯,這幾天工作也不算太忙,又是星期五...決定帶仔仔上班去!

蝦米?!帶狗上班?台灣我是不太清楚啦...不過我想一般公司不太可能吧...愛狗人仕有沒有很羨慕?
UFG_01.jpg
我是做Video Game的...這行標榜的就是"flexible"。十點上班很平常,天天都是便服日,只要你工作上"交足功課",不要太離譜,基本上不會有人管你太多。因為我們忙的時候,加班是稀鬆平常,不忙的時候公司會盡量給你自由。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阪銘菓「焼きたてチーズケーキ」りくろーおじさんの店 http://www.rikuro.co.jp/cheese.html

很多網友推薦它的cheesecake,我特別排在我們大阪自由行必吃項目之一...
Cheesecake_01.jpg  
經過我們家"挑嘴大小公主"的評估,給了五顆星!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因為我們跟團後自留的幾天是住在心齋橋的Cross Hotel,我們將活動範圍定在梅田,心齋橋和難波這幾區。

我在去大阪前花了很多時間做功課,收集了網友推薦的美食加上自己想去的一些地方,將這些點的地址和網站逐一輸入Google Map裡,有分店的餐廳我也將其所有在這三區有的分店整理進去,例如"爺爺的店"它有難波店和梅田店,"正起燒"光難波店就有兩家,好處是...看你逛街逛到哪,你就可以找最靠近你的幾家來選...不用跑來跑去浪費多餘的腳力車錢。
MyMaps.jpg 

我現在把它開放...我測試過應該是看得到,如有問題請跟我說聲: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ov.14, 2008: 京都>龜崗: 搭乘嵯峨野浪漫小火車>嵐山:嵐山古鎮,竹林步道,渡月橋>京都御所>心齋橋/道頓崛...

到了龜岡站,車站旁一整排"信樂燒"的裡貓,但天空霧茫茫...想下雨的樣子...有點擔心...
Train_02.jpg 

浪漫小火車來嘍!有點小失望的是...霧有點厚看不太清楚外面的風景,可是隨著火車往山裡開,霧好像開始散了,太陽也慢慢露臉了...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