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日期文章:201102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上星期五老媽生日...三姐妹討論了幾家餐廳...最後決定去試試這位網友推薦的日本料理...Yakitori Bar by ZAKKUSHI(官網)...
P1050753.jpg

我們很久以前有試過Denman的那家...不過老妹對那家的印象普通...所以這次看了網友推薦後決定去另一家分店試看看...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P1050731.jpg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隨手拍又來嘍...前一陣子公司為了慶祝Chinese New Year...訂了三隻燒豬...沒想到外國人都沒在怕耶...等我排到隊只剩三塊肉了...還有這個沒人敢動的豬頭...
P1050306.jpg

最近附近新開的一家越南餐...
P1050325.jpg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我是不是很無聊呢?訓練仔仔跳到我身上...這小仔居然還踩在我頭上...頭髮都亂了...還很開心...哈哈...
DSC03347.jpg


別動別動...看鏡頭照一張...
DSC03349.jpg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一間在溫哥華Yaletown的日本料裡...Hapa Izakaya...其實已經開業一年有多了吧...雖然就在公司對街...但一直沒試過...直到前天公司幾個華人想說來慶祝一下新年...相約一起吃個lunch...才有機緣第一次嘗試到這家的美食...
P1050479.jpg


我點了個NEGITORO BOWL...先來了個附送的沙拉...上面有些脆脆的東東...醬汁酸酸的...挺好吃的喔... 
P1050493.jpg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朋友Eling去日本兩天只為看她的阿哪答-松坂桃李的舞台劇...問我有啥要買呀...齁...糾感心耶...最近朋友同事們都好好心喔...自動願意幫我扛東西...所以我就又敗了Uniqlo啦...
P1050450.jpg

其實這次的主角是我本來很想我媽咪在台灣幫我買的Uniqlo超輕薄羽絨外套...但沒想到台灣聖誕/新年期間太冷了...通通賣光光...所以剛好朋友去日本就打日本Uniqlo的主意啦...
P1050465.jpg
其中有個小插曲...就是在我訂完的"第二天"...這件羽絨外套就由日弊5900減價到3900...吐血...想cancel order都來不及...因為已經準備shipping完成...齁...日本人需不需要這麼有效率呀...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