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不錯,這幾天工作也不算太忙,又是星期五...決定帶仔仔上班去!

蝦米?!帶狗上班?台灣我是不太清楚啦...不過我想一般公司不太可能吧...愛狗人仕有沒有很羨慕?
UFG_01.jpg
我是做Video Game的...這行標榜的就是"flexible"。十點上班很平常,天天都是便服日,只要你工作上"交足功課",不要太離譜,基本上不會有人管你太多。因為我們忙的時候,加班是稀鬆平常,不忙的時候公司會盡量給你自由。

其實好像也沒明文規定,不過我之前在EA上班時就有滿多人帶狗上班的...現在這間公司(United Front Games)平均每天也會有五隻狗左右...見怪不怪...看到有人帶就依樣畫葫蘆嘍...

公司位於溫哥華Downtown市中心出名的Yaletown...是個有點歐洲風的高級商住區...因為Downtown停車很貴,所以我通常是搭捷運再走個15分鐘上班...帶仔仔可不簡單,因為狗在捷運上一定要在籠子裡,仔仔本身已經是個"肥仔"...再加上背袋...背著他進出捷運站可得使出吃奶力氣...

到了公司沒多久,坐我前面的同事就又剛好帶來了兩隻Pug...現在可熱鬧了!

   

仔仔上次有見過那隻黑的(Pugsley),但這隻米色(Stewie)的他沒見過...他們玩鬧了一陣,沒多久仔仔就慘叫跑回來...Pugsley在追著他的屁股咬...原來是我幫仔仔帶去的狗骨被Pugsley給搬走了,大概仔仔想說:那是我的...想拿回來,卻被霸道的"女流氓"Pugsley給反咬一口...

可憐的仔仔一整天都好害怕...只要Pugsley一靠近他就"皮皮搓"。哈哈...沒用的傢伙居然被女生欺負...
UFG_02.jpg
吃飯時間,兩隻Pug回家吃飯...
UFG_03.jpg 
仔仔馬上放下緊繃的神經...在我們的休息區爬爬走...等我快快的吃完中飯,就帶著他到附近的河濱公園走走...
UFG_04.jpg
天氣很好!是個散步的好天氣...
UFG_05.jpg
死孩子不愛照像...一看到相機,頭就左轉右轉的...
UFG_06.jpg 
哇...好睏呀...
UFG_08.jpg
回到公司,下午那兩隻Pug又回來了...仔仔怕又被攻擊...就要躲到我桌上睡午覺...UFG_09.jpg
過了忐忑不安的一天...回家後完全放鬆...累斃的仔仔飯後就倒在地上昏迷不醒...聽到聲音也只是微張眼睛斜眼瞄一下就繼續睡...

平常精力旺盛的仔仔...被搞得精疲力盡也是挺搞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