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朋友送了一個小公仔給仔仔...他一開始超愛...但因為膠稍硬他擠不出聲來...玩不了幾天就放棄了...
Dog_30.jpg 

我前幾天陪我媽去賣場...閒晃下就到了寵物區(好像腳不自主就會走到那...哈哈)...看到了另一個球球...雖然我知道仔仔玩具一向都玩不久...但還是忍不住想買給他...因為這球球只要輕輕壓就會發出聲...我很好奇仔仔玩這球的反應...

結果仔仔超搞笑...好像隻啄木鳥一樣....一啄那顆球就會發出"啾啾"聲...仔細聽他自己還會發出一些怪怪類似"怨嘆"的聲音喔...


PS. 天氣熱...自己大膽的幫仔仔剪了個雪瑞那的背...可是旁邊還是保留原長度...我媽說好像掛了兩片窗簾喔...不倫不類有點醜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