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推荐的是我們家平常滿常去的一家日本料理- Sushi Town...給住在溫哥華或是將要來這裡旅行的"郎客"。

這家店是韓國人開的,沒有什麼漂亮的裝潢,服務說不上親切,有時還會因為太忙對你視而不見(不敢說是全部...但我發現很多韓國餐廳的服務生都有撲克臉),但這裡卻是常常大排長龍,外賣疊得山這麼高...沒別的原因...就是好吃、大件加便宜...
SushiTown_01.jpg

看看這"Salmon Sashimi"(三文魚/鮭魚)...雖然不是野生的...但魚肉入口很鮮甜,每片約1.5~2cm厚,一盤九片,加幣$7.95...約台幣240。我在台灣沒怎吃過日本料理...不太清楚價位,但這份量和價錢在高物價的溫哥華來說算是很便宜的了。

另一個推薦的是"Spicy Tuna Sashimi"(鮪魚)...這應該是韓國人發明的...可以看得出很辣吧?但是魚肉入口即化,喜歡辣的人一定很愛,連我這吃不了太辣的人也很喜歡吃...

SushiTown_02.jpg 

下一道是"Chicken Teriyaki"...我覺得它的雞肉有一點乾,但我很愛吃它墊底的鐵板豆芽。

SushiTown_03.jpg

再來是..."Chopped Scallop Nigiri"...新鮮帶子拌魚子和美奶滋...又是"好吃加大件"。

SushiTown_04.jpg 

再來是"Alaska Roll"...其實就是加州卷上面鋪Salmon,但它的醬汁很特別...酸酸甜甜的,吃起來很不同於一般的壽司卷。

SushiTown_05.jpg

最後是"Awesome Role"...看起來賣相不佳,不算便宜(約台幣200一條),但柴魚和明太子再加上特別的醬料...很好吃!

SushiTown_06.jpg

買單加小費約台幣1400多...對於物廉價美的台灣來說不知算不算便宜啦...但應該是台灣吃不到的美味...

SushiTown_07.jpg

Sushi Town
5935 Hastings Street
Burnaby, BC V5B 1R7, Canada
(604) 294-6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