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SQUARE ONION滿一週年的日子...真沒想到我可以撐一年耶...而且居然目前為止還有過五萬的訪客...自己都不敢相信呢...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RickDom_01.jpg

一週年來點特別的...ㄟ...用我的新寵女友幫我的舊寵模型拍點封面照好了...
RickDom_02.jpg

Yo...這pose有沒點嘻哈風...說實在GF1真是"好犀利"(廣東話)...沒掃乾淨的灰塵縮圖前都拍得好清楚喔...
RickDom_03.jpg

換個角度來一張...
RickDom_05.jpg

我妹說她喜歡這張...
ZETA_01.jpg

曝光不同來一張...很不同fu...
ZETA_02.jpg  

其實我昨晚搭個超克難的爛stage...用了個之前在Amazon US$20買的角架...看下圖...有沒有點好笑?
Stage.jpg

嘗試著不同的燈光,光圈和曝光時間來營造不同的感覺...真的是很有趣的實驗和練習...
RickDom_04.jpg  

雖然現在離PRO還有一大段距離...但我相信多看多練習就會有進步...希望我的部落格和我的攝影喜好能夠繼續發展下去...而不是三分鐘熱度...這是一週年的今天給自己的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