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突然想起我很久沒摸過的PS3...跑到Playstation Network下載了三個demo來玩玩...

分別是NFS Hot Pursuit 2010...Naruto Storm2...還有EA的WWA...
games.jpg
 
新的Hot Pursuit是第一次交由溫哥華BlackBox以外的team製作...嗯不錯玩耶...等它出了再託還在EA的舊同事用員工價(CAD20.00)來買吧...

結果"Naruto Shippuden: Ultimate Ninja Storm 2" Demo最得我心...我第二天就跑去買了...好像上一次掏腰包"原價"買game是Killzone2吧...挺長一段時間沒有什麼game引起我的興趣了...

Storm第一輯我沒買...因為當時還沒開始追Naruto...所以沒法比較1和2的差別...

不過如果只評論Storm2...真的是很認真的製作喔...角色,場景以及每一章打Boss的設計都很棒...看得出導演的功力以及負責動作設計的team很用心...可說是更勝anime的版本...

在這誠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