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仔仔年度健檢和打四合一預防針的日子...他一進獸醫院就抖個不停...
130.jpg


先來量一下體重...12.3Lb...怪了跟去年的12.2Lb差不多...我怎麼覺得抱他越來越重...怪怪...

等到我們進去...醫生很仔細的檢查了他的耳朵,牙齒,皮膚,骨骼等等...一切都很好!

醫生稱讚我幫他刷牙刷的不錯所以還不用洗牙...也稱讚很少見到像仔仔這麼乖不動也不反抗的狗狗...其實他是緊張的不太敢動...就像被點了穴...哈哈...

所以為了獎勵仔仔看醫生那麼乖...打針也不怕...一口氣給他買了三個口味的西莎(其實也不貴啦...只是我們平常不想養成他嘴叼...)給他鼓勵鼓勵!

131.jpg

哇...沒看過一次三個耶...
132.jpg

媽...你快一點馬...我該先選哪一個呢?!
133.jpg

照那麼久...口水都留滿地了啦...
134.jpg 

仔仔你要繼續健健康康的成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