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看了周杰倫2010溫哥華演唱會...因為不知道可否帶相機...所以未免麻煩...只帶了老iPhone 3G拍拍現場的情形...傷眼勿怪...
Jay_Chou_World_Tour_Concert_3.jpg


因為老姐是做投顧的...很幸運的拿到三張基金公司送的免費票...CAD185.75一張...哇算一下...一張台弊要5600左右...真是不便宜呀...
Jay_Chou_World_Tour_Concert_1.jpg

我們的位置在舞台左手邊...算滿靠近舞台的了...但是一直往右看...我的脖子超酸的...有點扭到了的感覺...
Jay_Chou_World_Tour_Concert_5.jpg 

我很久沒聽中文流行曲了...所以95%的歌我都沒聽過...哈哈...很遜...連我在加拿大長大的姐夫都有惡補猛聽他的近期專輯...我有點後悔我沒做好功課...不然能跟著唱會更High一點吧...
Jay_Chou_World_Tour_Concert_2.jpg

以在溫哥華來說...可以看出是不低的製作費呢...青蜂俠電影公司是主贊助商耶...
Jay_Chou_World_Tour_Concert_4.jpg

雖然我不算fans...但可以看出Jay Chou賣力演出...兩個半鐘絕不欺場...Good Show!
Jay_Chou_World_Tour_Concert_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