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今天要推薦一家在台北很出名的日式燒肉店...乾杯...
P1010175.jpg


這家店平常可是大棑長龍的...我們因為下午逛街逛到附近想說電話預約看看...沒想到晚市一開門的五點有位子...就決定吃個early dinner...免得跟人擠...
P1010213.jpg

進門處的扛棒...
P1010212.jpg

內部用餐環境...我們是第一桌客人...雖然還沒人...但店家的佈置很有氣氛...
P1010189.jpg

等我們坐下後...沒多久就開始有幾桌early bird...
P1010177.jpg


點菜前先點了兩杯Asahi生啤酒+黑啤酒的mix...很順口...不錯喝喔...
P1010179.jpg

乾杯家自制的泡菜...沒有韓國的那麼辣...有些許微甜...也好吃...
P1010185.jpg

第一道先來出名的招牌牛舌...不錯...但沒有想像的那麼棒...
P1010184.jpg

霜降豬肉...這個不錯吃..
P1010181.jpg

再來是人氣之一的乾杯牛五花...又嫩又香...很好吃...
P1010182.jpg

一豬一牛...兩盤來合照一下...
P1010183.jpg  

再來是...健康上等豬五花...油脂豐厚...
P1010196.jpg

也因如此...肥油都滴到鍋內...造成了小小的火災...XD
P1010197.jpg  

後來我們覺得我們比較偏愛牛肉...就再來了一碟牛五花和右上角的牛五花後腹肉...
P1010198.jpg

還試了一碟雞三角...也就是雞胸前的軟骨...ㄟ...普通...
P1010200.jpg

來看看他們的menu和價位吧...
P1010206.jpg

P1010204.jpg


P1010205.jpg

P1010203.jpg

P1010207.jpg


P1010201.jpg

他們有一個叫"親親五花肉"的活動...Kiss十秒可以得到一盤免費的五花肉...
P1010176.jpg

結果老姐和姐夫就為了150塊的牛五花折腰啦...原來牆上貼的這些照片就是這樣得來的...不能不說他們很會炒氣氛喔...
P1010208.jpg

最後我大推的一道菜就是...起司地瓜...超超超好吃...吃完一份又點了一份...
P1010210.jpg

最後三人吃了NT1880...以台灣的物價水平來說有點偏貴...但是真的粉好吃喔...大推!!!
P1010215.jpg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花生姐姐
  • 哈哈哈€妳怎沒有放妳姐和姐夫親親照阿~還有得到牛五花照阿~ XD
  • 他們害羞啦...牛五花有照呀...最後那在烤盤上的那些就是啦.

    SQUAREONION 於 2011/04/07 17:06 回覆

  • aplus
  • 這家我常去喔! 東西好吃 小貴!! 不過氣氛愉快
  • 對呀...有機會我想再去吃.

    SQUAREONION 於 2011/04/07 22:06 回覆

  • penny1205
  • 奶油起司洋芋也超好吃的耶~~~
    說真的我好超想要買個那種小炭爐回來這邊玩喔:S
    不過這家以台灣物價來說 頗貴的@@
  • 是喔...下次真的要試看看.
    對呀...不敢猛叫...怕超過budget太多...哈哈...

    SQUAREONION 於 2011/04/09 08:3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