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二月底Activision無預警的決定抽銀根...所以TrueCrime整個project也就無限期停擺...結果公司就大裁員...我也就經歷了人生第一次的失業啦...

老實說我並沒有太擔心...自己有些存款...又住在家裡...家人也都很鼓勵我說趁機會休息休息...所以可以說很幸運的可以從容的面對這次的小逆境... 

就這樣...三月中...自己跑回台灣逗留了差不多六星期...吃吃喝喝...見見朋友親人...日子過的很暇意...說實在,念完書出社會後...一個工作接著一個...真的很久沒這麼relax了...

四月底回到溫哥華...大概開始過慣了少奶奶的生活(下午還會睡個美容覺XD)...想說悠閒的領領失業金...還不急著找工作嘍...
 
沒想到五月中只是跟以前UFG的同事MSN上聊聊近況...他就很好心的問我有沒興趣加入他們公司(CAPCOM)...結果沒想到給了他我的履歷後...第二天(05/13)CAPCOM的人事部就打來約我下星期二(05/17)Phone Interview...之後又約我(05/24)隔一個星期後面試...

就這樣05/24當天...我經歷了我人生有史以來最長的Interview...每一小時兩人一組...問完再換一組...總共六人長達三個鐘頭的問話...結束後有點要虛脫的感覺...

兩天後(05/26)人事部經理打來說我錄取了...哇賽!真沒想到無心插柳柳成蔭...薪資談談好...就這樣六月六日準備重回職場啦!
Capcom.jpg  

CAPCOM Japan最出名的就是Street Fighter(街頭霸王)...雖然CAPCOM Vancouver做的game沒Japan那麼出名...不過總算是在CAPCOM的大傘下...希望新工作一切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