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MacBook Air後...為了保護美美的它...又開始了週邊的尋覓...
P1000291.jpg


結果被我找到了這個專為11" Air量身打造的Tucano Second Skin - Elements Special Edition (官網)...
P1000299.jpg


正面印有專屬於11.6" MB Air的圖案...
P1000296.jpg

背面的全貌...基本上就是個Sleeves...
P1000295.jpg

覺得它的印刷設計給人增添了些質感...
P1000294.jpg

拉鍊也是有特別的設計...
P1000293.jpg  

重點來了...不同於其它sleeve的是它的內裡有所謂的Anti-Slip System...也就是防滑設計...你可以選擇套或不套...套了就真的包的緊緊的不會滑動...加上拉鍊旁的那一圈凸起來的保護條...在拉拉鍊時不用擔心會刮傷Air的邊邊...很贊!
P1000297.jpg

另一個重點是...它是義大利設計...但是是Made in Taiwan喔...設計簡單清爽...手工很細膩...台灣製造果然是贊!贊!贊!!
P10003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