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小花生姐創業的第二項產品嘍 - 是不是像一些可愛的狗狗貼紙呢?

P1010078.jpg
  

其實是專門設計給觸控螢幕專用的擦拭布喔...

紙卡背面有產品介紹和使用說明...圖案的布面是使用特殊的超細纖維布製成...能快速將污垢去除且不刮傷螢幕...白色的背面是用來黏附在產品上...特殊材質不會留殘膠...加上可水洗...可永久重覆使用...

P1010086.jpg  

話說現今觸控螢幕產品當道...不論是iPhone, iPad或是其它廠牌的smartphone...不可避免的...相信很多人都有手汗,指紋,臉油或粉底滿佈手機的經驗吧...

P1010096.jpg


這時候...馬上將"小花生牌擦拭布"從紙卡上撕下來...用有圖案的那一面輕輕一擦...哇!污垢馬上清潔溜溜...

P1010100.jpg


手機背面也髒...沒問題...

P1010093-2.jpg

我再擦...馬上一塵不染...

P1010094.jpg   

平時只要黏在手機或iPad甚至手提電腦上就可隨身攜帶...超薄的材質不佔地方...非常方便...

P1010105.jpg    

要用的時候就撕下來...

P1010128.jpg 

一面擦一面吸附...是不是很棒呢?

P1010123.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小花生姐的網頁購買喔!

P1010084.jpg

有空也請到Peanut的Facebook按個贊!幫忙充充人氣和分享...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好產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