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初第一次到CAPCOM面試的時候...櫃台小姐就先帶我繞公司一圈...順便簡單介紹了公司的環境和福利...結果最讓我有興趣的是她說公司有請老師來教日文...

蝦米!免費學日文?我要!我要!(舉手)...但是她說要先排waiting list...好吧(粉失望)...只好等下一輪的開課嘍...

P1010157.jpg  

沒想到上星期跟其中一個同事聊天...他正好是在學Level2...他說好幾個外國人同事開始上沒多久就有點跟不上...進而慢慢就沒來上課了...所以他建議我直接問老師看看可不可以drop in旁聽...

所以我今天就硬著頭皮在上課前五分鐘跑去問老師...結果老師很nice馬上答應...就這樣我就插班開始上日文嘍!還好我幾年前有學過些基礎...加上平時有看日劇的加持...第一堂課聽下來還可輕鬆應付...

雖然一星期只有一堂一個鐘頭...學不了很多東西...不過我覺得在忙祿的工作之餘...這樣學習沒有太大壓力算是很不錯啦...

回頭想想...這世界很多事真是要靠自己爭取呢...不然還不知道要等多久...

最後我還問到了一個drop off日文的外國同事...他也願意把教課書pass給我...很幸運的一天!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