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更新Blog了...ㄟ是因為這幾天忙著玩game啦...(偷懶的藉口) XD 

因為太好玩了...所以我今天一定要特別寫一篇推薦這個遊戲...噹噹...就是...Uncharted 3 (秘境探險)

01.jpg

話說2011的秋冬季好多一線大製作都擠在這時候出...

Call of Duty: MW3, Batman: Arkham City, 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 Skyrims...等等...

如果是熱血的gamer...買齊這些titles都要出血而亡了...

玩完Killzone 3之後...我是已經好久好久沒碰我的PS3啦... 

沒想到老妹跟公司的同事借了Uncharted 3來玩...我起先在旁邊看著看著...後來就跟她搶起controller...

所以現在兩人輪流玩...沒玩的就在旁邊看...

06.jpg

我和老妹都是做電玩這行...我們不像一般人只是玩...我們還會研究討論人家怎麼做...

17.jpg

所以每一關殺完敵人後都會在場景內走來走去...欣賞這些environment...

07.jpg

這個game的特色就是它讓玩家體驗不同的地域風情...有沙漠,有森林,有古城,有廢墟,有遊輪...

15.jpg

10.jpg

16.jpg

03.jpg  

05.jpg

08.jpg 

場景關關不同...又有不同element..
.又火又水又沙的...超好玩...

而且每個level的設計都很有特色...很精緻...

攀爬,槍戰,脫逃,貼身格鬥,動腦puzzle solving...反正就是非常豐富的experience...

09.jpg  

11.jpg 

12.jpg 

13.jpg     

18.jpg  

02.jpg

我在這強力推薦給大家...Master Piece...我給它1000個贊啦!!!

來看看Trailer:



幕後製作花絮(有中文字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玩 PS3 uncharted
    全站熱搜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