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用GF1幫仔仔照相嘍...那天我清理東西...搬出我的DIY Lightbox擺在地上...結果沒留意...北鼻自己已經跑進去坐好...還探頭出來...真可愛ne...

P1010579-2.jpg


啃完他的大牛骨躺在旁邊休息...深怕我把它拿走...

P1010577-2.jpg   

前天我在吃烤蕃薯...他就很想吃...一直擠到我旁邊想要"分享"...還唱歌扮可愛...我很壞...還一直不停問他...趕快拿iPhone拍下video...卡哇依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施犬 仔仔 狗狗
    全站熱搜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