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就快結束嘍...聖誕節is around the corner...公司也將reception裝飾了一下...讓大家感受些聖誕的氣氛... 

IMG_0579.jpg

連角落的zombie假人也不能必免的變成了不太慈祥的半個聖誕老人...XD

IMG_0578.jpg    

前幾天公司manager和小姐還帶起聖誕帽...推著小車車...提供大家Eggnog和Bailey(愛爾蘭喝法的咖啡加酒)...還真的不錯喝耶...

雖然是很便宜的東西...但是真的能感受到他們預祝大家過個暖暖的聖誕節的用心...

IMG_0571.jpg 

今天是今年最後一天上班...之後就放一個多星期到2012三號才開工...YEAH!!

明天還要跟一群朋友上Whistler雪山過聖誕...三天兩夜(突然想到張學友的那首歌XD)...滑一天雪...wow...so excited...can't wait!

在這祝大家有個Wonderful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