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blog了喔...最近工作滿忙的...下了班又在學新軟體Mudbox...有時趕趕日劇...有時忙著滑雪...

前幾天(1/20)又老了一歲>.<...

P1010868.jpg
 

今年剛好碰到跟農曆年很近...這幾天好幾個飯局喔...吃吃吃...忙忙忙...好充實喔!

2012就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年...不管真還假...反正也不是我們能控制的啦...

反正活在當下...對自己好些...對家人朋友好些...就算世界末日了...也沒啥遺憾了吧...

在龍年到來之際...跟大家說聲...祝大家龍馬精神...最重要身體健康!醬子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喔! 

BTW...才發現前幾天blog的累積人氣超過了20萬嘍(痛哭流涕)...謝謝大家的支持...

說實在要維持個blog真是不容易...我會繼續努力不荒廢這個努力經營的園地的!!
 

最後送上仔仔口愛照兩張...大家都要幸福喔!

P1010893.jpg

P10108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