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兩三個星期前老姐說Metrotown開了家新的Frozen Yogurt滿特別的...叫我們有機會去試看看...

P1020323-2


昨天正好去Metrotown逛街...就順便到位在二樓foodcourt的Pinkberry來嘗鮮...

話說Pinkberry原自於California...現在全世界已有超過170家分店了... 

P1020334

店內的裝璜清爽大方...我很喜歡它的配色耶...

P1020335-2
  

藍色的牆外面還加了一層玻璃...增添了些質感...真想把家裡弄成這樣...

P1020324

P1020325-2

P1020331-2    

好吧...不多廢話...來order吧...標榜使用新鮮的水果...但是我們此行的目標不是水果...XD

IMG_1068  

我們點了中size的原味frozen yogurt...另外加了四種toppings:

- Strawberry Swirl Pearls: 老姐吩咐一定要點的...有點像鮭魚蛋的口感...一咬裡面的果汁會爆出來...真的滿特別的...這個一定要點! 

- Mango Swirl Pearls: 個人覺得草莓口味的比芒果的好吃一點點...

- Dark Chocolate Crisps: 小小的巧克力豆...內裡脆脆的...喜歡巧克力的人不能錯過...

- Mochi: 也就是小麻薯...滿有嚼勁的...這個也值得試看看...

P1020327-2

但是說實在價位不低喔...這樣一杯要七塊多(兩百多台幣)...$o$

不過我覺得至少要吃一次啦...畢竟本來可是要到美國才吃得到喔...

P1020329-2

Pinkberry在溫哥華有兩家分店...

4700 Kingsway (靠近The Bay二樓出口處)
Burnaby
(604) 569-1300

860 Main Street
West Vancouver
(604) 922-2923 

, , , ,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花生姐姐
  • 那個好像壽司上面那個食材唷XD
  • 對呀長得很像鮭魚卵...一咬爆開的口感也很類似...XD

    SQUAREONION 於 2012/05/09 13: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