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今天下班回家給了我一本Sleeping Dogs的Game Guide...ㄟ...哪來的?!

原來是UFG發給Sleeping Dogs現任員工免費的遊戲指南...但是因為老妹是在UFG的另一個project...所以只有限量十本...老妹趕快幫我搶了一本...XD

P1020836


翻了翻...看到書後面幾頁有介紹遊戲內所有的車子...

說實在當時我自己也不太記得總共做了多少架...

透過scan下來然後把我做過的給框起來這過程...才知道我也貢獻了十多架vehicles...

p1 p2 p3 p4 p5  

這幾天晚上跟老妹倆開始玩Sleeping Dogs...

在game裡面看到自己的作品...多少還是有些mix feeling的...


 

arrow
arrow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