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鐵趁熱...繼續夏威夷的遊記吧...介紹完去到當地第一天的Kualoa Ranch...我們第二天去shopping...這種沒營養的...有空再決定寫不寫吧...XD

我和老妹很多年前一直想去夏威夷的一個重點就是~~kiss the dolphin...所以第三天我們安排了去Oahu一個很出名的海洋公園...Sea Life Park...

IMG_3479.jpg

Sea Life Park入場費$31.40($29.99+tax)...除了普通的遊園和觀賞一些海洋生物表演外...還可以選擇其他親身和海豚,海獅,鯊魚互動的program...

不過這裡最出名的就是海豚嘍...當然...程度不同...價錢不同...官網連結

Dolphin Encounter $109.94; Dolphin Swin Adventure $193.71; Dolphin Royal Swin $261.77(連稅)...

本來想說硬著頭皮來個Royal Swin算了...不過後來想想兩個人三十分鐘要燒掉台幣一萬五...有點太奢侈...所以最後作罷...選了最便宜的Dolphin Encounter...

$110/一個人...有包入場費($31.40)和免費巴士接送...八點多到附近Hotel集合上車...可以在園內晃和看表演到下午三點...所以這天又省了不用租車...



有人開車...就可以欣賞沿途的美景...

IMG_3458.jpg

從巴士上拿iPhone往外拍...沿途的海景隨便拍都這麼的美...

IMG_3459.jpg

Sea Life Park在歐胡島東南角左右...所以從Waikiki區出發...不算遠...約30-40分鐘就到了...

IMG_3460.jpg

巴士約9點多到達...我們的program是訂11am...所以就在園內先晃一下...

IMG_3463.jpg

海豹區...

IMG_3464.jpg

海龜區...

IMG_3487.jpg

海龜可以很近距離的看到...甚至可以摸到...

他們身上還有用油漆寫上名字還是代號之類的...說實在有點有礙觀瞻...不能寫在個比較不明顯的地方嗎?

P1050153.jpg

還有個鯊魚館...第一次親身近距離看到Hammer Head Shark...

IMG_3496.jpg

這裡還有特別給舉辦婚禮的場地喔...

P1050156-2.jpg

沒多久...訓練師出來開始準備食物和餵食了...

IMG_3472.jpg

真是美呀~~

IMG_3477.jpg

簡單地拍了一段現場海豚的活動範圍...給大家一點idea...



9:30am到了...第一場的Dolphin Royal Swin開始嘍...

所有入園的人都可以在旁邊觀看和拍照...

IMG_3503.jpg

狠不下心花兩百六十塊美金...可是大家可以跟著我近距離來看看...有錢的大爺們跟海豚互動的片段喔...

三個program雖然價錢不同...不過下水時間都差不多約三十分鐘...

但是Royal Swim因為比較貴...所以人數比較少...相對跟海豚互動的時間也比較多一點...

除了摸摸和親親海豚外...當然最值回票價的是同時有兩隻海豚從腳底把你頂起來...真的滿cool的...



看完貴價組...等到11am就換我們啦...

在水裡參與的學員是禁止帶照相機下水的...除非你有親人在岸上幫你拍...不然園方會安排專人跟拍photo和video...當然...這也是園方搶錢的好機會...$$

我和老妹兩人都在水裡...所以沒辦法側拍...大家只能聽我以文字述說嘍...

不同於Royal Swim整個人要到深水區...Encounter屬於淺水互動...學員分兩組...一組約10-15人...走到下圖左下角水裡面的平台站在那...水深約在胸口位置...

大家肩並肩站成一排...訓練師會引導大家和海豚做一些互動...海豚會轉圈...拍手...倒退...灑水...游過來給大家摸...等等...

然後每一個學員都會有三個跟海豚單對單互動和拍照的機會...

最先輕輕用兩手托起海豚的下顎...先把臉頰湊到海豚嘴邊親親...然後換我們可以深深的親海豚的嘴嘴...

最後是用兩手用力拍水...海豚會站起來...我們可以跟他們拉拉手拍照...

IMG_3468.jpg

雖然互動的時間不是很長...不過能這麼近距離看到和摸到他們...真的是很值得...

BTW,我以為海豚摸起來會很滑...不過跟我想像完全不一樣...反而是有一點阻力的texture...

海豚果然是很有療癒性的動物...看著他們自己都覺得是從心底開心的笑出來...難怪有機構運用海豚的特性來治療有自閉症的兒童呢...

在這裡犧牲一下色相...po一張我為了留個紀念買的照片...頭髮都被海豚故意用尾巴狂拍水給淹了...我還喝到鹹鹹的海水...哈哈...

Anyway...一張照片$16...三張好像是$40...好貴喔...我跟我妹都為了這個難得的經驗掏荷包各選了一張帶回家...

IMG_3678-2.jpg

等我們換洗完...有另外兩場海豚的表演...一場是在室外...就是我們Encounter的場地...

看完後就去吃點東西...話說...真是不便宜又不好吃...不過填飽肚子就算了...

IMG_3471.jpg

吃完飯剛好趕上另一場...這個是在室內...我剪接了一些片段給大家看看...



我和老妹都覺得跟海豚的Encounter雖短...但是圓了我們的夢...滿值得的...

不過其他表演就還好...稍微不夠緊湊...然後這裡比起Kualoa Ranch...商業感比較重...

如果喜歡海豚的朋友...或是家裡有小朋友的...我覺得Sea Life Park是值得一遊的~

IMG_3478.jpg


    

arrow
arrow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