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好久沒分享7D的隨手拍啦...通常7D都是拍婚攝才出動...這次年度美食團的BBQ除了有美食外...還有兩個超可愛的混血babies...當然要把大家當給搬出來嘍...

沒想到這次24mm有給我乖乖合作喔...大概光線還不錯...加上這一段日子也跟7D混得比較熟了...拍出的照片大部分都還滿銳利的...可愛的小朋友讓畫面更吸睛...那就不廢話請大家自己欣賞吧...

CAR_9972.jpg

可愛的Kylie...超可愛的outfit...

CAR_9992.jpg

好想捏她的臉臉噢...

CAR_9971.jpg

眼睛比葛葛還大...XD

CAR_9960.jpg

CAR_9967.jpg

馬麻說這是第一次跟女兒的合照...天呀?!真的不敢相信~~

CAR_0104.jpg

CAR_0094.jpg

CAR_0100.jpg

CAR_0099.jpg

CAR_0098.jpg

CAR_0091.jpg

很少使用7D的追焦...成功率一半一半...這方面還需要多練習...

CAR_0116.jpg

把拔和馬麻都很高的Kylie...將來一定是個高挑的美女~~

CAR_0113.jpg

到處欺負狗狗的小惡魔...XD

CAR_0043.jpg

Marco因為已經會走會跑...追著他拍到準焦的照片難度比較高...

CAR_0031.jpg  

CAR_0017.jpg

CAR_0059.jpg

CAR_0036.jpg

兩個漂亮baby的家長已經開玩笑要他們將來互許終身...送作堆啦~~XD

CAR_9976.jpg

可愛的Brownie...

CAR_0054.jpg

被小孩追著跑...很害怕的仔仔...

CAR_0004.jpg

謝謝觀賞~~

PS. PO照片前都有得到小朋友家長的同意噢



, ,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aggie
  • 真是好可愛的小孩們呀!!真的畫質銳利, 顏色鮮艷!
  • 哈哈...你自己跑來稱讚你女兒可愛呀~~
    不過真的因為太可愛了...隨便拍都very cute

    SQUAREONION 於 2013/08/17 14:14 回覆

  • Naomi
  • 哈哈~~~樓上的媽媽只是老實了點啦~ :P
    謝謝你的美照~~~
    至少我看起來沒有太胖 XD ㄎ

    未來會想有個人攝影嗎?
  • 齁...你哪胖呀...
    ㄎㄎ...很高興你們喜歡這些照片...
    我幫你和Maggie各燒了一份.下次見面拿給你.
    畢竟game這行做不長久...所以有開始慢慢鋪路...
    希望未來有機會的話可以做些攝影相關的...不過還要多練習就是了...

    SQUAREONION 於 2013/08/27 23: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