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今天是Capcom一年一度的Halloween變裝比賽...因為每年的獎品非常豐富...所以大家都很拼...

現在來跟大家分享部分的照片...其實還有很多很棒的costumes...但是沒有機會每一個人都抓來照相...不過看過這些照片...大家就會知道什麼叫重賞之下必有勇夫了...lol...

PA310082.jpg

有好幾個同事今天也有特別打扮小朋友帶來上班喔...

PA310077.jpg

PA310076.jpg

來看大老闆自己有多拼...

PA310080.jpg

這個同事說他鄰居剛好是消防員...有些舊制服就送給他來做costumes... 

PA310097.jpg

右邊的同事是anime飯...前年是Final Fantasy...今年是One Piece的造型...

PA310105.jpg

人事部經理也超有創意的...哈哈...

PA310071.jpg

大家有猜出這在扮演誰嗎? 

PA310110.jpg

Last of Us的Joel啦...左邊那個是遊戲Hitman嗎?

PA310113.jpg

PA310078.jpg

哈哈...一顆荷包蛋...

PA310104.jpg

有吃的...那就少不了肯德基了...XD

PA310133.jpg

鋼鐵人剛洗完澡出來...lol

大家留意照片左後方...他可是今年的第一名...很多清潔劑產品的Mr. Clean (如果不知道的可以看此連線

PA310134.jpg

哈哈...這也滿有創意的...

PA310106.jpg

有兩個人撞衫...同時打扮成遊戲Journey的主角...

PA310128.jpg

這是七個小矮人嗎?

PA310115.jpg

遊戲Kerbal...

PA310118.jpg

小小Woody...

PA310121.jpg

還有一些是孤陋寡聞的我猜不出來的...

PA310112.jpg

PA310079.jpg

PA310125.jpg

PA310126.jpg

PA310127.jpg

PA310098.jpg

連清潔的阿姨也有參加噢...她最喜歡我們家仔仔了...

PA310094.jpg

大老闆的狗狗打扮成孔雀...追著我們的小老虎仔仔...

PA310087.jpg

兩位軍事迷...左邊應該是Call of Duty Ghost?

PA310130.jpg

還有很多在排隊等午餐...

PA310131.jpg

yeah...免費的午餐...

PA310102.jpg

光飲料就滿嚇人的...

PA310101.jpg

大家一面吃一面等宣布得獎名單...

PA310135.jpg

最後發現旁邊還坐著打扮成Dead Rising 3主角的同事...

PA310136.jpg

去年剛好旅行去...今年又因為有點忙...加上想不出什麼特別的點子...所以自己就沒打扮...很遜...XD

據說今年總共有34個獎項...Grand Prize是Alienware的laptops...基本款都要$1500起跳...

我還看到兩個同事拿了Go Pro Black Edition...Panasonic FZ相機...都是快四百塊的獎品...據說還有很多$100,$150不同的Gift card...

看來明年要加把勁啦...

======================================
相關連結:
2011的Halloween Party (連線) | 2011我的火影忍者製作 (連線)


, , , ,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atte

  • 真的是太經典了!創意百出可以看見那許多用心的服裝與妝容~
    有的玩有的吃真的相當棒的慶祝~~! !
  • 真的還滿有趣的...好多都很有創意和下重本...
    我明年真的不能懶惰了...XD

    SQUAREONION 於 2013/11/02 01:27 回覆

  • onebigfamily
  • carol,你們公司人才實在太強了,果然是設計產業,光是個萬聖party都比別人有創意又熱的多.
  • 哇...你blog新開台喔?我還想說你叫我Carol..一定是認識的...誰呀?點過去看一下...haha
    對呀...大部份人都很crazy...為了贏大獎無所不用其極...

    SQUAREONION 於 2013/11/30 09:1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