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台AirPort Extreme是去年在我買MacBook Pro之前就買好了的,昨天找到一張SD卡才看到這些以前拍的照片,那就來個簡易開箱文吧。

話說因為家裡每天平均有三到四台電腦同時上網,無線訊號總是不太穩,Router從D-Link換到Linksys,雖有改善但還是不完美...當時朋友Dennis正努力在將我推向蘋果的世界,加上看上它可以同時在2.4和5GHz作業(白癡著打著如意算盤...家人的PC用2.4GHz...我的Mac用5GHz...ㄎㄎㄎ...就不會干擾了呀),剛好FutureShop又在打折...我就給它敗下去了...
Airport_01.jpg
 

拉出箱子...看到白白的蘋果...
Airport_02.jpg 

用我最欣賞的包裝設計..."膠片小把手"...把AirPort Extreme給"提"起來,就可看到"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的字樣...
Airport_03.jpg 

AirPort Extreme整個底部是採用防滑的膠墊材質...順便來跟iPhone的size比比...
Airport_04.jpg 

箱子內部有配件包...白白的...不禁想問...怎麼沒design還是這麼美...
Airport_05.jpg 

再來就是電線和"肥皂"變壓器...
Airport_06.jpg 

後面的ports來個特寫...
Airport_07.jpg 

結論:美!容易設定!最重要不會給我沒事鬧脾氣!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