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台灣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回台灣吃到讓我覺得"意外"好吃的一間小貴婦下午茶店~~smith&hsu~~

PB140278.jpg

smith&hsu目前為止有七間分店(官網)...我們這天去的是南京東路店...

PB140245.jpg

一進門右手邊就是茶葉和一些伴手禮的販賣區...

PB140314.jpg

上面的大茶罐怎麼有點像骨灰罈? XD

PB140312.jpg

一樓的另一個角落有收銀處和幾張桌子...

PB140311.jpg

樓下座位所剩不多...所以我們四人決定到二樓坐...

PB140268.jpg

樓上四周都是書架...絕對是個放鬆.看書.上網.聊天.喝茶的個好地方...

PB140252.jpg

座位旁有半面牆是茶點製作的開放廚房...

PB140255.jpg

就坐後...服務生會拿來一盤四十多五十罐不到的茶葉給你聞...讓你選想點的茶...

PB140248.jpg

另外menu也有附加文字敘述讓你了解所選的茶裡面有些什麼ingredients...

PB140264.jpg

說實在很多都好香好特別喔...選擇太多反而很難選...最後只能用刪除法...XD

PB140249.jpg

PB140258.jpg

我們選了2-4人的套餐~smith&hsu英式花園午茶組...NT$1280...

有四個英式scone和小三明治...加上各兩份的茶凍.蛋糕(可從menu自選)以及手工餅乾...

然後可任選兩款$200或$220的茶...

PB140262.jpg

PB140251.jpg

方方的茶匙和胖胖的刀叉還挺可愛的...

PB140273.jpg

說實在忘了自己點的水果茶的名字了...只能說...很香很好喝...XD

PB140281.jpg

英式花園午茶組來嘍~~

PB140293.jpg

三明治部份有三款分開成六小半...看似是燻雞...ham...還有smoke salmon??

PB140298.jpg

第二層是茶凍...手工餅乾...和我們選的抹茶tiramisu以及芝麻口味的蛋糕...

PS.據說它出名的是焦糖咖啡蛋糕...不過剛好賣完了...所以沒點到>.<

PB140295.jpg

底層是四個scones.英國德文郡濃奶油(白色).檸檬蛋黃醬(橘色).黑醋栗果醬(紫色)...

PB140296.jpg

說實在我本來對這種冷冷乾乾的下午茶三明治沒有很大興趣...沒想到一吃有驚豔到...@o@

味道和配料調配的好贊喔...而且不會乾...不要問我怎麼個好吃法...反正就是好吃啦~~

PB140294.jpg

跳過蛋糕...先吃它們家很出名的scone...據說是台灣最好吃的scone...真的這麼厲害?!?!

在這之前我也是從來沒覺得scone好吃過...大概我吃過的都讓我很失望...

smith&hsu的scone...有點微溫...抹上德文郡濃奶油...吃下去....齁...........又軟又香...真是超...好...吃...

抹茶口味的scone也是非常特別...吃完口中會有淡淡的苦澀...贊!!

PB140304.jpg

抹茶提拉米蘇也不錯吃...但我覺得芝麻蛋糕就only ok...

可能三明治和scones都太好吃了...相形之下蛋糕就沒有這麼出色了...

PB140301.jpg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英式下午茶可以這麼出色...大概是沒期待就超出預期...XD

其實smith&hsu在台灣已經是很出名的店...可能很多人都已經吃過了...不過我一定要在這推薦給還沒去過的朋友...大推!!




, ,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alo
  • 我在台灣的家就住在他旁邊耶! 附近還有Gabe的咖啡很有名
    我怎麼覺得那邊的scone其實就只是新鮮而已…溫哥華也有的啦! 只是裝潢真的還不錯 很有文青的感覺 哈哈哈
  • 真的嗎?那你下次帶我們去吃…很好奇有沒有一樣好吃

    SQUAREONION 於 2013/12/11 13:57 回覆

  • onebigfamily
  • 書櫃我喜歡啊(馬上做筆記)
    下次CAROL來,WHITE ROCK有一家SCONE真的很有飯店水準的.
  • 那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吃看看...

    SQUAREONION 於 2013/12/11 15:3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