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真不敢相信居然今天能如期拿到iPad...
iPad_08.jpg  

話說雖然希望有奇蹟,但自從前幾天收到Apple說星期六無法送達的email後我本已經不抱期望了...可是一早起床總不免"關心"一下到底包裹到了哪...猛按UPS Tracking的refresh...雖說看到包裹到了美加邊境的Bellingham...想說雖近在咫呎,但運到Point Ruberts大概也得等下星期一了...

iPad_05.jpg  

沒想到一切風迴路轉...我12:33pm收到"朋友W"的電話...說"朋友J"剛收到包裹轉運站的email通知收到iPad了...他正飛奔去美加邊境的轉運站那...因為轉運站星期六1pm就要關門,我和朋友W都因住的比朋友J離邊境遠...所以我們倆都受權朋友J幫我們先代領包裹,我們再各自出發到轉運站門口碰面...

本來正在吃餃子的我,都沒心裡準備,趕緊奔去房間把護照給找出來,invoice帶上,google map了一下地址,我媽怕我迷路,就跟我一起飛車南下...

開到一半朋友W來電說:"好消息!朋友J順利幫我們領到了大家的iPad了!"

半個鐘頭後大家就在轉運站門口的停車場碰了面...看看我們大家三個人共五架iPad...
iPad_06.jpg  

來個排排站...
iPad_07.jpg  

一過海關...他第一句就開玩笑問我:"How many?"我說:"Two!"哈哈...看來今天過關的很多都是買iPad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