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確定為什麼自己要開個blog…
文筆不是太好,也沒有寫日記的習慣…
不知會不會有觀眾…不知可堅持多久…
只是簡單的想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和一些有趣的經歷。

萬事起頭難,先隨談自己吧…

我應該可以算是一個跟一般女生很不一樣的女生。喜歡研究3C,愛弄鋼彈模型,工作也是女性比例很少的電玩業。我外婆說我出生時哭的很大聲,以為是男孩…每次說到我這個大聲公,不能不提的是我姐總是說我唱K不用麥克風都比她用還大聲…可以想像我丹田氣有多足吧…

從小不愛穿裙子,頭髮總是短短的(兩年前被我姐和妹阻止剪…現在是長頭髮了),家中三個女孩我是二公主(or工人?),姐姐妹妹都有公主病…因為我跟我姐妹長的很不像,我曾有想過我是不是撿來的…還是在醫院被別人掉包了?(媽!你本來有兒子的)可能很多老二都有這種爹不親娘不愛的感覺…不過我跟媽媽很親…所以想就算我真的是撿來的也沒所謂…因為我有一個很幸福的家。

移民後家中的粗活都是我做…除草,油漆,剪樹,鏟雪…甚至最後要搬新家(四年多前),舊屋要賣時一些整修我都有”插手”。想說到處翻新一下比較好賣個好價錢,因為在加拿大人工最貴…能自己做的都盡量弄。像換新馬桶啦…我也是上網看看教學,覺得不太難就跟我媽兩個把馬桶給拆了。但是像換磁磚和洗臉盆我就不是太有把握…我們就請了個台灣來的師傅。沒想到,到最後我幫他做助手做到他覺得我有天份…他還開始教我鋪磁磚,連大門前有裂的石階,他起了個頭,因為要忙別處另一單工程,就交給了我接手…我想說糊水泥耶…老闆說:你沒問題啦…哇咧…就這樣因為我”插花”很多翻修工程,老闆也就隨便收我們很便宜。

我從小也很愛乾淨,不是潔癖那種,但喜歡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所以吸塵,打掃廁所我都會自動去弄,當然我家兩位公主不弄也是原因之一啦…她們可以眼不見為淨…我總是比她們早受不了…那就只有摸摸鼻子自己做啦。

就因為我管粗活和打掃這些,我媽也很體諒我,所以我可以完全不碰煮飯,我連煮泡麵都不會…其實主要是我沒興趣啦,不然以我的聰明才智哪難的倒我呢…煮泡麵不會比換馬桶難吧?!哈哈。

慢慢再整裡一些過去幾年去日本旅遊一些好玩好吃的介紹給大家…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