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友兼同事Julian收到他四月十三號訂的Vaja Retro Slim Jacket。因為他怕家中沒人收包裹,所以就寄到了公司,我也因此有幸"幫他"開箱,順便在此借花獻佛。
VajaCase_01.jpg


話說Vaja這皮袋可真是高檔貨,美金120加20運費(我可買不下手),FedEx到貨後還收了US23的Duty...$$$打開拿出的這個包裝盒有點..."簡陋"...
VajaCase_02.jpg

打開盒蓋...
VajaCase_03.jpg 

主角出現了!!!因為是完全客製化...主色和裝飾的直條顏色都可任你挑選...
VajaCase_04.jpg

哇!好大一陣皮味衝鼻而來...美呀!!!拿起來皮好軟...質感真的不俗!
VajaCase_05.jpg

Vaja的logo...
VajaCase_06.jpg

車工真的很細膩...
VajaCase_07.jpg

米色部份Julian覺得比網上選色時看起來稍偏黃了一點...或許選白色會更好些...
VajaCase_08.jpg

打開頂部...內皮都是Vaja的印花...
VajaCase_09.jpg

皮的邊都收得很乾靜平滑...
VajaCase_10.jpg

凸出的圓點是吸鐵的部份...
VajaCase_11.jpg

來看看跟iPad的fitting...
VajaCase_12.jpg

非常的合身!
VajaCase_13.jpg

最後來看看iPad在皮袋內的感覺...只能說真是很有質感...不枉美金163大元呀!!!
VajaCase_14.jpg

Vaja還有做很多不同的case,有興去可以去它們的網站看看,所有東西都非常有class,當然都價質不斐就是了,喜歡高檔貨的朋友別錯過了!!!
VajaCase_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