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整理一些照片,看到了很多去年年底回台所拍的美食...又開始口水直流...決定把它們挖出來跟大家分享...先來介紹一家人氣咖啡館..."米朗琪",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知道這家店的鬆餅很出名...
MelangeCafe_14.jpg

位於台北捷運中山站的後巷內,據說外面總是排著長龍...
MelangeCafe_02.jpg

我們當天去到是六個人約靠近中午十一點左右...店內已是滿滿的,但外頭人龍不算太長,可是也等了半個多鐘頭...還算幸運...
MelangeCafe_01.jpg
  MelangeCafe_03.jpg

我當時還在想...我們是回台度假沒話說...但怎麼這麼多人非假日不用上班呀...
MelangeCafe_04.jpg

在排隊等候時先來看看menu...中等價位...
MelangeCafe_05.jpg MelangeCafe_06.jpg MelangeCafe_07.jpg

終於可以入座了...門前冰櫃擺著很多很精緻漂亮的蛋糕...
MelangeCafe_08.jpg

店內差不多清一色都是女性...
MelangeCafe_09.jpg

我們點了兩款的鬆餅...賣相佳,但是吃下去沒我想像的棒,可能是期望過高吧...
MelangeCafe_15.jpg

之後來了"總匯三明治"...完全出乎意料...可說是我吃過最好的club sandwiches...推推推!
MelangeCafe_11.jpg MelangeCafe_12.jpg

再來要推薦的就是"米朗琪咖啡"...冰的和熱的都很香濃...各有風味...推推推!我覺得應該是除了香港澳門茶餐廳的凍咖啡之外...我喝過最香的咖啡...
MelangeCafe_13.jpg 

六個人買單一千三左右...算是可接受...下次回台我還會再去吃它的"總匯三明治"和外加一杯"米朗琪咖啡"...幸せ...
MelangeCafe_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