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仔再過幾天就要15個月大了...

Dog_04.jpg

六個月打完所有預防針後,因為人家說讓狗狗social很重要,就帶他去上狗狗幼稚園...仔仔可是有畢業證書的喔:

Dog_05.jpg 

但我發現仔仔上課時愛跟其他狗主人玩多過跟狗玩...他在家是個小霸王,但帶他去狗公園就尾巴下垂,很害怕的樣子,偶爾才會對一兩隻有興趣追著人家屁屁跑,大部份都自己在角落"寂しい"...我就跟我媽開玩笑...是不是因為我們在家都跟他說中文,他出去別的狗都是說英文...所以溝通有問題呀?!

從他3個月大帶回家後,我就像個媽一樣,想盡量把握他的黃金學習時間,有空就教他東西...我算滿有耐心,他也算有點小聰明,重點是他很好吃("不挑嘴"是他的優點),所以為了吃,他"蝦米嚨甘願"...因此學會了很多tricks...

從簡單的握手,Give me five,到扮死啦,翻肚皮,掰掰,Roll over,唱歌,恭喜...還有一些正在訓練中,最近成功的有"拍拍便當"...也就是叫他去拍一下他的狗飯碗...不多說,看片: 
 
 

還有很多壓箱寶...慢慢再整理出其他video給大家看...

哈哈...有沒有很像一些媽媽愛獻自己的兒女..."來!彈個鋼琴給阿姨看"的那種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