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Star Wars(星際大戰)的人應該知道Ewok這個角色...

我是直到最近帶仔仔去公司上班時才聽到: "He totally looks like an Ewok!" 一開始我還只是聽聽就算,但越來越多人都這樣說,讓我很好奇Ewok到底長怎樣...google了一下...

Ewok.jpg

哈哈...雖然Ewok是個monster,但仔細看看他的五官...黑黑的嘴唇、亂糟糟的髮型、加上那大鬍子,真是不得不承認還真有幾分神似呢...

如果我之前有看過Star Wars,我想我一定會將仔仔命名為Ewok...一來挺像的,再來好叫,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我發現外國人記不太得"Zai Zai"這個中文名字,對他們來說也有點難發音...常有"宅窄"、"在栽"之類"走音"的版本,搞到仔仔也不知道是在叫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