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並沒什麼fashion sense,所有的流行資訊都是靠我老姐...

前一陣子聽到大公主告訴小公主她看上了一個Marc by Marc Jacobs的手鐲...(PS. 送給跟我之前一樣不知道的人...小教學:Marc Jaocbs是LV的Creative Director;Marc Jacobs和Marc by Marc Jacobs是他的兩個牌子 www.marcjacobs.com)...網上訂價EURO87.00(約台幣4200...哇咧)大公主還在猶豫不決該不該買,小公主沒想太多就給它訂下去...說是自己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MarcJacob_01.jpg

心急的小公主查FedEx的tracking...原來東西兩天就到了溫哥華,但不知為何又寄回義大利,再又寄來...兜了一圈,東西等了一個多星期終於到了...但...是...本來免運費的手鐲,收包裹時還要另外補加幣40.32(約台幣1200)的稅(加拿大果然是萬稅,萬稅,萬萬稅)...total台幣5400的手鐲...真是貴呀?!

小公主愛死了,出門就戴著...但上星期六我們去百貨公司買行李箱,在挑東西的時候她一不小心把手鐲給掉地上了,趕快撿起來還好沒刮花...

回到家後...慘劇發生了!她發現其中一顆鑽石(當然是假的啦)飛了!其實看下圖...不注意是看不大出來啦,小公主頓時滿臉懊惱,畢竟花了這麼多錢...看她很sad...我就說:回去找找看吧...她一副已經放棄的樣子...嘴上說算了,但一臉沮喪...那麼貴,我比她還心痛,就載著她回去百貨公司...我的個性是...找過沒有,再死心還不遲。

MarcJacob_02.jpg

回到百貨公司,直奔行李箱的那區。我也顧不得太多馬上就趴在地上找...摸呀摸...都是一堆小垃圾...好吧...找也找過了...放棄吧...

沒想到...我做最後10秒的掙扎...奇蹟出現了...居然被我找到跟半顆米一樣小的鑽石(看看下圖就大概知道有多小)...

好高興喔...再次證明:Never give up without trying.

MarcJacob_03.jpg 

今天放假才有空拿出我做模型的工具...把那"失而復得"的鑽石給黏回去。再次告誡小公主...小心戴呀!下次可不一定這麼幸運了。

MarcJacob_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