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人生一個重大決定...就!是!

到Apple.ca訂了個13"的MacBook Pro!!
MacBookPro_02.jpg

自從用了iPod後...再來的iPhone...加上朋友Dennis對MAC的大力推薦...

似乎是中了"蘋果"的毒一般..."蘋果"一口接一口..."小朋友"接連出走...(PS. 給國外的朋友: 台灣的千元大鈔上印了很多小朋友...所以"小朋友"就是money的意思啦!)

相信用過"阿婆"的人都會認同...她的產品總有漂亮時尚的外型和人性化的操控介面(User Interface),可說是不只外在美....內在也很"水"...當然也都$$價值不斐$$嘍...

除了貴之外...當然用了PC這麼久,跳槽MAC還是有很多東西要考慮啦...像是使用習慣啦...檔案相容性和一些只有PC版的軟體...例如我工作上需要的3dmax就沒有MAC版...但是還好有了Boot Camp和VMware這類可以在MAC上跑PC的軟體,熱心的Dennis還讓我將3dmax試裝在他的MacBook上...哇!跑得比我的Dell還快...這樣也就掃除了我的憂慮...

為了逼自己適應MAC...我幾個月前還把我現在在用的Dell Laptop改成可以同時boot PC和MAC,也慢慢改變了使用習慣...所以當邁向MAC之路上的大石一塊一塊搬走了之後,加上昨天無意看到官網似乎因為近來強勁加幣而悄悄降了價,天時地利人和下我就給他敗下去了...就此加入了MAC一族...

我想Dennis比我還高興...他又成功說服一個人跳槽阿婆的懷抱...哈哈...

MacBookPro_01.jpg

還要等一個多兩個星期...煎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