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在公司和在家都是用慣雙螢幕...買了MacBookPro後唯一的遺憾就是Mac除了MacPro之外都不支援外接Dual Monitors...
MacConnectors_01.jpg

還想再等等下一代的Apple Cinema Display...所以只有暫用陪伴了我4+年的Sony 17"...想想當初可是一架都要台幣兩萬五左右...龜毛的我還一定要買同款同色...砸了這麼多$$$...害我明知已經沒什麼人用17"...但還是捨不得換...阿Q精神...只能把兩架17"當一架Wide Screen嘍...

話說回來...昨天收到跟朋友一起上網合買的Mini Display Port to DVI cable...好便宜喔...連shipping才加幣11塊(約300台幣)...不是不想買阿婆原廠的...但要三倍的價錢...覺得划不來...省起來的錢情願拿去補貼Magic Mouse...

包裝還OK...
MacConnectors_02.jpg

打開來材質也不賴...
MacConnectors_03.jpg

買的是DVI的接頭...一來因為VGA的要兩倍的價錢...
MacConnectors_04.jpg

插入Mini Display Port...跟原廠一樣...完全沒問題!
MacConnectors_09.jpg

要辦到外接第二個螢幕就要靠我現在來介紹的這個東東...EVGA UV Plus UV 12...
MacConnectors_06.jpg

一邊接螢幕...一邊接USB...簡單明瞭...
MacConnectors_07.jpg

一接到電腦logo就會亮起小黃燈...
MacConnectors_08.jpg

像我常用Photoshop或3D軟體...一堆Tool Bars/Menu都可以擺在第二個螢幕...主螢幕就留給主要的工作...方便很多...
 
有需要的朋友參考看看嘍!

*測試過Mac和PC都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