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到公司就看到桌上兩包東西...遲鈍了下才想起來...原來是朋友(兼同事)剛從日本和台灣回來...齁齁...是我托他帶的眼藥水和他送我吃的抹茶大福啦...謝謝啦...

----.jpg

因為今年不會去日本,所以去年底買的眼藥水"們"...沒有補貨..."存貨"已經很低了...

---_01.jpg

這次特別補貨的是我試用過覺得很不錯用的兩款眼藥水和Lucido的髮膠...

---_02.jpg 

日本的眼藥水選擇真是五花八門...上圖就是我上次去日本收集的其中七款...全部都試過了...來簡單的評論一下吧...

左手算過來,第一盒是網上出名的粉紅小花...涼度適中,還算不錯,挺小罐就是了,很適合隨身擺在包包或口袋...

第二和第三盒的是比較偏黏,適合睡前用...很滋潤...但訂價較高...差不多要三百多四百台幣一罐...

第四盒是給戴隱形眼鏡的人用的...覺得普通...沒有特別好...

第五盒是歷史優久的V.ROHTO...能快速消除紅眼和疲勞...但我覺得稍微太涼了...像我姐點過眼睛當下都張不開...

---_03.jpg  

我比較推的是這兩種...左邊這款據說在日本比小花還受歡迎...有四種vitamin,對消除眼睛疲勞很有效;右邊這款小林製藥的...是我一個在台灣的日本通朋友介紹的,一點下去不像ROHTO系列多少都會有點涼,是不涼且很"滑"的感覺,我睡前都會點一滴來促進眼睛代謝...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