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有點沉迷snowboarding...上星期一我和老妹倆請了假一起上山滑雪...

剛好是Chinese New Year當天...票上居然還有寫Gong Hei Fat Choi....廣東話發音的"恭喜發財"耶...

IMG_0659.jpg

約十點到山上...因為不是週末的關係人也比較少...當時也還在飄著小雪...

IMG_0666.jpg

前一晚山上下了約15cm的新雪...加上連日的積雪...看到就超興奮的!!!

IMG_0661.jpg

雪況是很棒是沒錯啦...摔了...就像摔到棉棉冰裡一點也不痛...但是當天的能見度超低...不到五公尺...

IMG_0665.jpg

真的天和地一片白...如果不是滑著滿熟悉的跑道...真是不知該怎分辨何時該左右轉呢...

IMG_0664.jpg

最近腳真是太癢了...星期一才滑完...星期五晚下班後又跟一大班朋友嘗試night skiing...

IMG_0671.jpg

我通常都是週末去...晚上滑的好處就是人會比較少...票便宜些...但是缺點就是比較冷和雪況比較差一點...

IMG_0673.jpg

今晚看來人也不少...哈哈...

IMG_0672.jpg

大概最近滑得比較密一點...多點練習...自己覺得有進步些許耶...happy!(轉圈圈...)

IMG_0678.jpg

另一個night skiing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燈火通明的雪山夜景呢...滿美的...

IMG_0679.jpg
         

今年老妹開始學snowboarding...又撩起我敗家的那根筋...

話說老妹沒有自己的雪具...現在上山都要用租的...

不算雪票...光雪具每次都要快加幣50(~NTD1500)...真是很划不來...

所以我就打著如意算盤...把我現有的滑雪板過繼給老妹...我就upgrade新的一套...(母..哇哈...哈哈.....)

就這樣...透過我們滑雪團的高手Lanf的"推薦"...讓我捨棄了Burton...敗了個Lib Tech Skate Banana!

說實在...以我目前的技術還配不上這個板子啦...不過希望這個評價很不錯的板子能"提升"我的技術...

LIBTECH-SKATEBANANA-2012.jpg


買了板又開啟了敗家的大門...下一步就是Binding啦...

So far 找了個跟板子滿配的Burton螢光黃綠色的Stiletto Binding...

2012Brtn_PDP_FS_BG.jpg  

之後的雪靴...新外套...新雪褲...就像是攝影一樣...snowboarding又是另一個"錢景深"的hobby呀...$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owboarding 滑雪
    全站熱搜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