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12,2008: 奈良:奈良公園,東大寺,奈良大佛>京都:金閣寺>溫泉飯店:紅葉...

旅程的第二天...吃完Hotel自助式的早餐,就準備出發啦!
Breaky_01.jpg 

第一站是"奈良公園"內的"東大寺",入寺前所有團員來個大合照。我們這團是集合美國/加拿大兩地來的國語團,平均年齡比較偏高,最特別的是有外國人喔。

Todaiji_01.jpg 

寺內有大佛,但鑒於佛門淨地,我們還是不敢放肆的對著佛像拍照。只敢拍拍寺內的模型...

Todaiji_02.jpg
Todaiji_03.jpg 

 出了寺外,到處可見奈良出名的鹿。不是普通的多...是粉多...滿街隨意爬爬走。

Todaiji_07.jpg 

可以這樣近距離看到鹿真是一個非常特別的體驗...

Todaiji_04.jpg 

這些鹿真是非常的聰明,只要你在旁邊的小攤買了牠們愛吃的仙貝餅,牠們馬上就會圍過來跟著你走,而且非常的"激動"!會用鼻子或頭上的角(公的角已經被鋸短了...大概就是怕傷到人)頂你肚子屁股...有些還會用嘴來咬你呢...

Todaiji_05.jpg 
 
看看我姐在驚慌中捕捉到我逃命(手中還有鹿的目標"仙貝餅")的樣子...就知道有多嚇人了吧...

Todaiji_06.jpg 
 
下一站由奈良移師到京都的"金閣寺"...看看我用傻瓜機捕捉到的...是不是很像postcard呢?其實我周圍當時人山人海,好幾個旅行團同時到達,大家都在擠著拍照...我不得不佩服自己...個子小小居然能搶到最佳角度拍到這令人屏息的美景。

GoldPark_01.jpg 
GoldPark_02.jpg 

中午lunch是吃素食放題- "はーべすと",選擇很多也很好吃。

Lunch_01.jpg Lunch_02.jpg 

中飯後在京都的百貨公司和市區自由活動一會兒後...就朝著晚上要下榻的酒店"旅亭紅葉"出發...一下了巴士就受到酒店人員熱情的服務,馬上奉上京都的小甜點(很甜)和宇治抹茶(很苦)...不過一苦一甜剛好綜合了。

Hotel_01.jpg

房間很棒很乾淨...但我姐妹不肯我po有她們出鏡的照片...這有Stacey Blog對這個酒店的詳盡介紹。大家可以看看我拍了泡湯入口的video:

 

晚飯規定大家要穿房內準備好的日式浴袍,到酒店的用餐間吃懷石料理和卡拉OK。最酷的是腳上的忍者襪...加上夾腳拖鞋...但其實很難走,腳趾頭很痛...

Dinner_01.jpg

懷石料理很美很多道菜...不過說實在...挺難吃。之中最好吃的算是這"一片"...日本出名的"近江牛"...
Dinner_02.jpg 

生魚片也不錯啦...

Dinner_03.jpg 
Dinner_04.jpg  

晚飯後你可以選擇再去泡湯...但我們決定在酒店周圍逛逛...真是一間很有特色的酒店...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