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最近嘗試著每一餐晚飯(我是很有耐心一顆一顆手餵他的喔)都focus訓練仔仔左右轉...好像已慢慢有了成果了!他現在聽"口令"百分之90~95都會轉對喔...真是我的聰明寶貝!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從"拉便當"衍伸出來的...
Dog_10.jpg

仔仔現在很會用嘴叼東西拿給我喔...哈哈...有沒很像個"要飯的"..."媽!施捨點東西來吃吧"...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再接再厲...仔仔很喜歡的"挖地瓜"...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拿到iPad後這幾天只顧忙著玩...直到今天才有空把之前拍好的照片整理出來...反正網上已有N百個開箱...趕不及頭香...那就來個遲來的簡易開箱吧!
iPad_01.jpg

UPS保證星期六送達的貼紙...
iPad_02.jpg


外箱割開嘍...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天呀...真不敢相信居然今天能如期拿到iPad...
iPad_08.jpg  

話說雖然希望有奇蹟,但自從前幾天收到Apple說星期六無法送達的email後我本已經不抱期望了...可是一早起床總不免"關心"一下到底包裹到了哪...猛按UPS Tracking的refresh...雖說看到包裹到了美加邊境的Bellingham...想說雖近在咫呎,但運到Point Ruberts大概也得等下星期一了...

iPad_05.jpg  

沒想到一切風迴路轉...我12:33pm收到"朋友W"的電話...說"朋友J"剛收到包裹轉運站的email通知收到iPad了...他正飛奔去美加邊境的轉運站那...因為轉運站星期六1pm就要關門,我和朋友W都因住的比朋友J離邊境遠...所以我們倆都受權朋友J幫我們先代領包裹,我們再各自出發到轉運站門口碰面...

本來正在吃餃子的我,都沒心裡準備,趕緊奔去房間把護照給找出來,invoice帶上,google map了一下地址,我媽怕我迷路,就跟我一起飛車南下...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昨天收到Apple Store的一封email...說我要寄送的區域沒有星期六送達的服務...哇!咧!晴!天!劈!靂!!!

沒想到華盛頓州的Point Ruberts算是偏遠地區(很靠加國邊境)...早知應該寄到靠Blaine的另一個轉運站...這次真是失算...
iPad_03.jpg

剛剛查了下UPS的tracking...到了美國阿拉斯加了。希望星期一可以拿到,不然就要星期二了,還好我這兩天放假,到時要蹲在電腦前一收到到貨通知就要奔去美國了...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看看我們聰明的仔仔表演..."蹦么么"...哈哈...也就是拍拍門後的防撞彈簧啦...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終於終於等到iPad的出貨通知啦!!!我另外兩個比我晚order的朋友早我一天就收到通知了...害我擔心了好一陣子...
iPad_01.jpg
 

UPS的tracking看來貨還在深圳的組裝工廠準備出貨了呢...
iPad_02.jpg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GameTrailer.com介紹UFG另一個很棒的project..."ModNation Racers"...
UFG.jpg 

其中的一個"Interview"中有介紹我們公司,有興趣的來看看國外game company的工作環境吧...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在教仔仔轉左轉右...聰明的他很快已經懂得看手勢了...如果單單只用口令,成功率還不能百分百,是下一個要努力的目標。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這台AirPort Extreme是去年在我買MacBook Pro之前就買好了的,昨天找到一張SD卡才看到這些以前拍的照片,那就來個簡易開箱文吧。

話說因為家裡每天平均有三到四台電腦同時上網,無線訊號總是不太穩,Router從D-Link換到Linksys,雖有改善但還是不完美...當時朋友Dennis正努力在將我推向蘋果的世界,加上看上它可以同時在2.4和5GHz作業(白癡著打著如意算盤...家人的PC用2.4GHz...我的Mac用5GHz...ㄎㄎㄎ...就不會干擾了呀),剛好FutureShop又在打折...我就給它敗下去了...
Airport_01.jpg
 

拉出箱子...看到白白的蘋果...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by剪完毛一個星期後才從"矬樣"變回可愛...頭毛短短好像也年輕許多呢...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相信很多阿婆的粉絲都在等待這一刻...
iPad.jpg

上星期Apple公怖三月十二日開放預購後,因為只限美國居民,我和我朋友每天都在商量要如何做才能讓我們的加拿大信用卡在Check Out的時候能通過認證手續,而不至於payment被檔...

因為在Apple.com上一定要填美國的Shipping and Billing address,所以我們就打電話到VISA公司將Billing Address暫時換成美國的Shipping地址..."阿婆保佑"這方法行得通呀...

本來我們都以為會是在三月十二日零時開放預購,沒想到晚上約八點,看到macrumors.com說Apple公怖會在美東8:30am/美西5:30am正式開放Pre-Order...哇咧...因為我住西岸...所以只好設好鬧鐘一早5:20am起來...大概太緊張了...一整晚都沒睡好,夢裡都是iPad...哈哈...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提過我目前在做的Project,今天USA Today報導出來啦... 有興趣可到True Crime官網看看。TrueCrime_01.jpg 

Gameplay footage
總監訪問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本來就打算想換車了,忍了忍...也就捱過了一年...

兩個星期前我姐跑去試Lexus,我們都很喜歡IS的操控,可惜太年輕太sporty,不符合我姐工作的image;ES不夠luxury,加上被我姐夫嫌老氣...搞了半天沒想到最後Audi A5雀嬪中選...因為最符合我姐需要的luxury look和我姐夫要的sporty look...於是陪她去講價的我也就又被挑起了那條筋。所以做了很多功課也比過價後...今天就約了老姐和姐夫去找回他們上次的sales,看看能不能拿個好價錢。經過了差不多兩個鐘頭的奮戰...雙方終於達成協議。就這樣...買了生平第一架豪華歐洲車...Audi Q5...
Q5_front.jpg

SUV來說...美吧...
Q5_rear.jpg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