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Nov.13, 2008: 京都: 旅亭紅葉>清水寺>京都御所>西陣織會館...

因為時差的問題,我們三姐妹一早四點多就醒了,一面整理房間、行李,打開窗就慢慢等日出...因為我們都是貪睡的人,平常根本不可能看到太陽上山,這樣自然、不需努力就可以看到美美的日出,真是符合我們懶人三姊妹的風格呀...
Sun_01.jpg

早餐是不是也很美呢?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十月五日我家增加了一個新成員...三個月的西施狗狗...仔仔!
他的生日很好記,因為是Seven Eleven 7/11。

Dog_01.jpg 

剛買回來的前兩天好乖好安靜喔...我媽還怕他是啞的呢...沒想到兩天後,大概是熟悉了環境,就開始"皮"了...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Nov.12,2008: 奈良:奈良公園,東大寺,奈良大佛>京都:金閣寺>溫泉飯店:紅葉...

旅程的第二天...吃完Hotel自助式的早餐,就準備出發啦!
Breaky_01.jpg 

第一站是"奈良公園"內的"東大寺",入寺前所有團員來個大合照。我們這團是集合美國/加拿大兩地來的國語團,平均年齡比較偏高,最特別的是有外國人喔。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06年12月: 第一次跟團遊關東,就此喜歡上了日本。

2007年4月: 因為工作要去上海,想說都已經飛這麼遠了,日本離上海又這麼近,就在完成上海兩個星期工作後,回程帶著我媽去了東京一趟。

2008年1月: 我跟我妹念念不忘東京的藥粧店和台灣的小吃,就又"順道"遊了東京。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小就喜歡塗鴉...跟著媽媽到小說店進而接觸到了日本的漫畫... 除了類似小叮噹這類比較適合小朋友看的之外...我記得我還看了很多棒球、足球、摔角這類比較男孩子看的(我再度懷疑我是生錯性別=P)...對我畫風影響最深的就屬早期的"北斗の拳"(北斗神拳),中期的"City Hunter"(城市獵人)和後期的"Slam Dunk"(灌籃高手)!!! 

NorthenStar_01.jpg 

不知道"北斗の拳"的可以從以上的截圖稍微了解...基本上這是一部很暴力的漫畫/卡通。 只要被主角"拳四郎"點到穴,當壞人還在洋洋得意,拳四郎就會說:"你已經是個死人了!"兩秒鐘後壞人就會眼睛凸出,整個頭爆裂,鮮血狂噴...怎樣?很爆力吧?! 重點是,他們全都是肌肉男...所以我畫的圖都是手臂像蓮藕的壯男...嗯...年代久遠,好不容易找了出來: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