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跟團後自留的幾天是住在心齋橋的Cross Hotel,我們將活動範圍定在梅田,心齋橋和難波這幾區。

我在去大阪前花了很多時間做功課,收集了網友推薦的美食加上自己想去的一些地方,將這些點的地址和網站逐一輸入Google Map裡,有分店的餐廳我也將其所有在這三區有的分店整理進去,例如"爺爺的店"它有難波店和梅田店,"正起燒"光難波店就有兩家,好處是...看你逛街逛到哪,你就可以找最靠近你的幾家來選...不用跑來跑去浪費多餘的腳力車錢。
MyMaps.jpg 

我現在把它開放...我測試過應該是看得到,如有問題請跟我說聲:
http://maps.google.com/maps/ms?ie=UTF8&hl=en&msa=0&msid=107083318123779077091.0004574b45c3eade57b57&z=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