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銘菓「焼きたてチーズケーキ」りくろーおじさんの店 http://www.rikuro.co.jp/cheese.html

很多網友推薦它的cheesecake,我特別排在我們大阪自由行必吃項目之一...
Cheesecake_01.jpg  
經過我們家"挑嘴大小公主"的評估,給了五顆星!

Cheesecake_02.jpg 

我覺得它不能算是cheesecake...應該算是帶些cheese味的海棉蛋糕。是由北海道的牛奶和新鮮雞蛋加上自家製的葡萄乾做成,不甜很鬆軟,剛出臚胖嘟嘟的,店員還會為它們烙上爺爺的Logo,很可愛。

 

很多人排隊...
cheesecake.jpg 

我們買第一個時也顧不得人來人往,就跑到旁邊百貨的地下街趁熱吃了...おいしい!!

Pudding_01.jpg 

之後我們又買了一個cheesecake和兩個布丁帶回酒店吃。蛋糕冷了還是不錯吃,布丁奶味超濃郁...前幾口很棒...但吃多會膩...膩到會發抖的那種...

離開大阪的當天我們還趕在它一開門買了兩個,想帶回台灣給我們舅舅家吃看看...可證明我們對它有多欣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