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了好一陣子...其實是12月初跑到香港玩了五天,之後去了台灣兩個星期,回來後時差加上又忙又累一直沒空update部落格...

好了廢話不多說,先來分享我們在香港最愛的"澳門茶餐廳"...其實也是誤打誤撞,在尖沙嘴逛街逛累了,看到下午茶時間裡面還挺多人就走了進去...
Macau_01.jpg

沒想到一吃他們的"葡式蛋塔"...一口定江山!!超超超好吃!外皮酥脆,內裡蛋香軟...挑嘴小公主馬上頻頻點頭,送上五顆星!
Macau_02.jpg

蛋塔兩件加飲料港幣22塊...
Macau_04.jpg

跟G套餐的飲料...加三塊改凍飲...冰奶茶...不錯喝...
Macau_06.jpg

再來點了個"鮮油奶醬豬仔飽"...
Macau_03.jpg  

上面有厚厚的牛油加上花生醬,好像還有煉奶。你看油的都滿出麵飽外...肥爆了...常吃臉可真是會變"豬仔包"。算是不錯吃...可惜覺得下面的飽有點乾...
Macau_07.jpg

再來是香港出名的豬扒飽...嗯...普普嘍...有點失望...
Macau_08.jpg

另一個大推的是"澳門特式凍咖啡"...非常非常讚...上面有灑咖啡粉...每喝一口都充滿了濃郁的咖啡香...
Macau_05.jpg

最後大推的是"澳門秘制炒蘿蔔糕"...配料有點像台灣的炸臭豆腐...但將主角臭豆腐給換成了蘿蔔糕...微辣...好吃!
Macau_09.jpg

來看看用餐環境...
Macau_10.jpg  

這家是我們在香港逗留倒數第二天發現的...因為太欣賞了...在離港當天又去吃了一次...可見深受我們的喜愛!地址為於香港尖沙咀樂道25-27號...到香港別忘了來試試這不起眼的"澳門茶餐廳"!
Macau_12.jpg 

其他美食分享正在整理中...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RE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